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

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回访——呼和浩特第二站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质保量完成学前教育系2021级学生实习-就业回访工作,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王婕、理论教研室主任张素芬、实习指导教师李丛羽、系部招生就业工作负责教师张文睿于2023年11月20日到11月21日继续对呼和浩特市的13家实习单位、39位实习生进行线下回访、实地考察。

11月20日上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来访教师与金海洋幼儿园的张乐、徐婕、王新宇;晨蕾弘学幼儿园的徐小丁、王璇、王晓楠;麦迪逊幼儿园的郭佳佳、石晶宇、张慧杰、阴佳乐等10位实习生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立足自身实习岗位对系部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宝贵建议。

  

11月20日下午,回访教师走进哈倪幼儿园、米亚婴童学苑、米亚蒙台梭利幼儿园,与三家实习单位中的靳培婷、张瑞霞、张雅楠、马楠楠、张宇、张晓婧六位2021级实习生以及目前留园在岗的2019级、2020级毕业生座谈交流,会上,历届毕业学子分享了其在专业学习、实习实践、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对学弟学妹们在求学各个阶段、从教各个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

11月21日上午,回访教师来到阳光全能索菲娅幼儿园、筑家幼儿园、伊顿阳光幼儿园参观考察,并对目前在园在岗的17位实习生进行集体访谈,通过访谈获悉各单位实习生在生活上适应良好、在工作中有条不紊。就生活而言,园所保障餐饮住宿,无安全隐患;就工作而言,同学们均已陆续接触教研、教学工作,且已根据园所安排并结合个人特长承担五大领域课程教学任务。

11月21日下午,回访教师来到此程最后一站——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看望金贝贝幼儿园的张怡宁、金子路幼儿园的宋慧、兆祥幼儿园的范玉玲、孙越等2021级实习生并与金贝贝幼儿园的两位2020级毕业生张慧茹、王雪等会面,时隔一年,几位毕业生均已走上主班教师岗位,是园所中重点培养的骨干力量和精锐教师。

学前教育系

2023年11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