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前教育系开展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服务水平,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伯为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苑智华深入我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来自系部的意见和建议,参加调研座谈的有学前教育系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新入职教师。

会上,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就系部基本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其次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瑾丽围绕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技能大赛、实习实训工作提出我系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境,并对我系将在不断做好做强学前教育专业的基础上为形成专业群做出努力、推进第二课堂活动、力争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等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周文涛针对实习回访中各实习园所对实习生特长的认可度、满意度较高,提出我系将立足学生就业所需,继续推进第二课堂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师资力量。此外各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教师,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伯为认真听取了学前教育系各领导及教师的汇报,对我系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系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鼓励我系教师继续传承、发扬良好系风,开展优秀活动,当好务求实效的“实干家”,把繁琐的系部工作有优有序的一件件干好、一项项抓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系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以学促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充分理解支持,随后进行了深入研讨,摆问题、寻对策、话发展,明确了我系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同时,顾院长对学前教育系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教师必须同心协力,不仅要把各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研、行政工作做好,还要关注自身成长,在学术上苦下功夫,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学历,为更好推动系部各项建设做贡献。

此次调研以高质量事业发展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下一步,学前教育系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力求在探索中谋发展,强化师资队伍培养,及早构建专业群,推进第二课堂活动,力争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动系部内涵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

2023年11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