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010日,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田晓伟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讲述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一是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他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求我们任何工作都要从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出发来思考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前教育系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得到了淬炼、认识上得到了深化、情感上得到了共鸣。下一步,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和系部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为提升系部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注入强大动力。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

2023年10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