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15:30点,学前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

学习内容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由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同志领学,进行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所有党员及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应时时刻刻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领悟力,学习党的最新成果。

党总支书记田晓伟强调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今后系部党总支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

2023年4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