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系部领导和老师

组织参观“仿真幼儿园实训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3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瑾丽、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周文涛、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王婕以及系部无课教师在学以致用李阿敏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仿真幼儿园实训室。

在此次参观的前一天实训中心组长左超然和马艳萍带领所有实训员打扫了实训基地的卫生,保证了参观的整洁度和明亮度,各个实训员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上午参观前20分钟实训员也提前打开了205实训基地的前门,并安排了实训员进行拍照记录,实训中心也十分重视本次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李老师向各位老师一一介绍了仿真幼儿园实训室的布局,包括生活区、科学区、游戏区、美工区、表演区等区角。

本次参观得到学前教育系老师们的认可,实训中心也顺利完成参观接待任务。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实训中心

2023年11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