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院领导莅临学前教育系学以致用实训室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院长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院长莅临学前教育系开展调研活动并参观205学以致用实训室。实训中心邵老师提前做好安排,下午李京老师打开实训室前门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范星迪老师也安排实训员拍照记录,保证顺利开展调研活动。

 

我系各位领导和老师欢迎院领导的到来,其次由学以致用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实训基地每个功能区域,明确学生如何使用教具以及各注意事项等内容。

院领导也十分关心学前教育系的学生如何更好的从实训室学习到更多实用的知识。李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明确在后期培养中会让学生掌握幼儿保育、幼儿卫生与保健等必备技能。

院领导对学以致用实训室建设的重视,是对我系教育教学工作最大的支持,实训中心全体师生也会带着这份鼓励,更加努力的奋斗在工作岗位上。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实训中心

2023年11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