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并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保障师生安全健康,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学前教育系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3年7月14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系主任张瑾丽、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文涛、系副主任王婕带领学工办、教务科、实训中心及教研室负责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指导思想,分别对实训室、教学楼、教学设施、办公室、宿舍、门窗、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在排查过程中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系主任张瑾丽强调,在放假前夕一定检查好办公室,及时断电,在用电、防火方面切不可大意,对检查内容做好记录。在检查岗位实习生寝室时,了解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岗位实习生宿舍移交标准进行验收,确保恢复宿舍原始状态,为新生创造良好环境。

本次系部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我系将继续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平安第一”的思想,强化落实师生的安全教育措施,将安全工作做到扎实细致,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努力营造平安校园环境。

学前教育系

2023年7月1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