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校园安全维稳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1-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我系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6月20日上午9:30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主任张瑾丽、副书记周文涛、副主任王婕、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田书记指出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宿舍时,询问学生宿舍生活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进行记录,上报系部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

张主任强调临近毕业时期,各班主任及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管理。周副书记强调要严格遵守带班、值班制度。

随后,在系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是否有违禁品(包括管制刀具、烟、酒等)及是否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学前教育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教育,主要形式有:主题班会、绘画、美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等。不定期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开展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积极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