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活着离开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系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活着离开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4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系举办了“活着离开”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乌兰察布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科长、三级消防指挥长、工程师、内蒙古自治区安委会专家库成员、内蒙古自治区火灾事故调查专家刘晓虎为我系师生进行了专题培训,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具体案例导入,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火灾视频,以很接地气的语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感受到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特别是遇到火灾时,学会如何生存。培训中与师生积极互动,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通过培训,普及了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理念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在发生危险的时才能做到不慌不乱“活着离开”。

学前教育系学工办

2021年4月1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