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弥漫处 扫雪暖意浓 ——学前教育系我为群众办实事简讯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6日,乌兰察布市迎来了新冬的第一场雪,虽说瑞雪兆丰年,但由于持续的大雪天气影响了师生的生活,也影响了师生正常的上课秩序。11月8日,为了确保校园道路通畅,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学工办团总支积极组织系内教师及学生会干部开展扫雪活动。

不畏严寒除积雪,扫雪开路暖人心。学前教育系领导班子更是充满干劲!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带领我系教师及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扫雪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教师的榜样作用下,学生们更是鼓足干劲,雪中工作了一个多小时,经过我系学生们的共同努力,我系主要的人行路段的积雪和冰面被有效清除,开辟出了一段干净的道路,切实的保障了路面的畅通和同学们的出行安全。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安排学生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除雪活动,清除更多的积雪和结冰道路,为建设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在行动。

通过这次扫雪活动,体现了我系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了方便他人而付出自己的美好精神。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们的素养,促进了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发展。在此还要提醒广大师生雪天路滑注意安全!秋意已幕、新冬将至、顺问冬安。

学前教育系

2021年11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