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2022-2023学年“同心抗疫,音为有你”教学成果汇报学生“歌表演”比赛总结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热爱儿童、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幼儿教师队伍,学前教育系以音乐为桥梁,通过征集、评选一批优秀作品,号召青年学子唱响新时代,以艺抗疫,激发大学生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结合我院实际,于2022年11月13-14日举办了2022-2023学年“同心抗疫,音为有你”教学成果汇报学生“歌表演”比赛。比赛采取个人比赛方式,每位选手选取一首曲目参赛。2021.2022级各班级共报送视频材料40余份,最终任媛媛等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以及优秀奖。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此次比赛采取了全新的形式-视频材料评比,在比赛进行的全过程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 比赛是学习的平台,最重要的是以赛促教,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加紧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也为今后更好的地学习,成为全能型幼师打下扎实的基础。

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任媛媛(21级7班)

郭少波(21级3班)

王佳欣(21级10班)

二等奖:赵彤(21级8班)

侯璘(21级4班)

孙芳(21级3班)

闫孟宙(21级1班)

任佳(21级9班)

李春雪(21级6班)

三等奖:蔚建花(21级2班)

周伟薇(22级11班)

丁亚男(21级6班)

宣宏宇(21级10班)

李焮炎(21级9班)

梁佳慧(21级2班)

赵林霞(21级8班)

葛江清(21级5班)

张子珂(22级11班)

优秀奖:郝飞燕(21级12班)

王朝雨(21级13班)


学前教育系

2022年11月1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