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系'抗疫杯' 知识与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技能、丰富业余生活,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前教育系于2022年10月21日-一2022年11月2日特此举办了“学前教育系'抗疫杯' 知识与技能大赛”活动。本次比赛利用学习通平台以线上形式举办,分为理 论知识与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大赛内容包含幼儿教师职业素养、学前教育学、 学前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学前儿童心理学、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学前儿童卫生 保健等相关知识。

本次大赛在系领导田晓伟、张瑾丽、周文涛、王婕的带领下,经过两周紧张有序的比赛,由评委老师张桂琴、任龙梅、田培、张琪、王彩燕、张文梓、赵玉娟、王晓娟、李倩、杜丹丹、祁鹏、范星迪、岳琪瑶老师的严格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

比赛过程花絮:

学前教育系

2022年11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