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实训中心日常工作剪影——我们是勤劳的“小蜜蜂”

发布时间:2022-10-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4日早上,实训中心范星迪老师发现系楼门口的空地上,废弃的鞋套已经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影响系的整体美观,结合最近电钢琴实训室使用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群里安排实训员,转发图片到班级群,并叮嘱:

1、电钢琴实训室卫生打扫一定要注意,拖布带水擦地时,一定要将拖布拧干再擦,以免电线漏电,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2、电钢琴实训室使用结束后,实训员一定要叮嘱同学们,做好废弃鞋套的管理收集,不要随意丢弃,破坏环境。

回顾这几年实训中心走过来的辛里路程,在我系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实训中心完成系里布置的每日教学常规监督与管理,在各班推荐的学生实训员共同合作下,保障我系教学顺利进行!

在此呼吁学前教育系的每位同学,“让我们相互监督,争做道德美,行为美,学识高,身正为范的幼儿教师!”

我是学前的小蜜蜂,常规管理我能行,

辛勤做工酿花蜜,维稳校园争第一,

懂合作,肯奉献,团结友爱守岗位,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永远把美好的品质传下去!

学前教育系实训中心

2022.10.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