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领学前教育系走访校企合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由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军带队一行学院教师,对学前教育系集宁区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同时开展了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

参加走访的相关人员有党委书记贾军、院党委副书记梁建龙、党委委员逯全仓、党政办主任张晟、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占胜以及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党总支副书记周文涛、副主任王婕、综合科科长田培、教务科科长任龙梅和学工办就业负责老师牛舒蒙。

学院走访到的校企合作单位有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新世纪幼儿园、乌兰察布市第二幼儿园、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童星摇篮幼儿园、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大风车百旺幼儿园以及金色摇篮卓越园。

由园所书记、园长带领实习生等相关人员陪同我院老师一行,参观了园所的环境设施、幼儿活动区域,了解了园所的教学形式、办学成果等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园所相关负责人围绕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要、校企合作共建、人才资源共享、学生实习与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热烈讨论。并倾听了我系实习生在学校与工作衔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沟通交流。

贾书记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单位,了解了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上的具体需求和幼教前沿的发展动态,为职业学院后续专业建设改革、教师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能够更好地进行衔接。系部将进一步强化和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各自资源和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学前教育系

2022年4月2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