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提升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我系毕业生就业局势平稳顺利,全力促进自治区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我系于2022年5月14日15:00举办了“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2022届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上就业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系部领导有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主任张瑾丽、党总支副书记周文涛和副主任王婕,由系部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牛舒蒙主持召开。

本次宣讲会我系邀请到了多家优质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宣讲,分别是呼市、包头的宏昌幼教(其中包含多家直营园与联盟园)、集宁区金色摇篮卓越园、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童悦幼儿园和金豆豆幼儿园。本次会议由单位主讲人进行在线宣讲、园所介绍、岗位信息推送、师生交流互动等内容。会后我们为学生们汇总了园所的联系方式,以供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们与园所进行沟通了解。

第一所进行宣讲的合作单位是宏昌幼教的赵老师,宣讲内容包括了本部及其4所直营园和9所联盟园的优秀导师团队、园所环境、曾获荣誉、丰富多彩的幼儿活动、课程培训以及园所实习生的的高就业率等内容。赵老师精彩且详细的宣讲为此次宣讲会奠定一个了良好的开端。

接下来是金色摇篮卓越园的郭老师带来的精彩宣讲。所涉及到的宣讲内容有园所环境、设施设备、课程与活动、营养膳食、团队建设、薪资福利、学习培训等相关内容。其中课程包括生活实践课程、潜在课程、微型课程和特色课程,活动包括节日主题活动和户外活动等,让学生能够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了解并学习知识。

接着是呼和浩特回民区童悦幼儿园的宋老师用园所自己制作的美篇为我们介绍了幼儿园的一日流程、入学仪式、园所的企业文化等内容。宋老师充满热情的宣讲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让宣讲会的氛围更上一层楼。

最后进行宣讲的是金豆豆幼儿园的艾老师,艾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园所环境、活动区角、优质的师资团队及教学理念、所需岗位等精彩内容。此次宣讲会到此也接近了尾声。

本次宣讲会不仅有老师们专业的宣讲,还有学生们热情积极地回应。相信通过本次线上宣讲会,能让即将迈出校园、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找到心中的方向、未来的道路。最后衷心的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学前教育系

2022年5月1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