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三位同学在学院‘同方杯’​​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列活动的通知》,结合本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相关内容的学习,我院举办了“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同方杯’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自己、了解相关的职业环境与就业要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及职业发展观,进一步提高其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本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共有37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

赛场上,11位决赛选手通过PPT职业规划主题演讲进行了展示,我系参赛选手逻辑严谨、思路清晰、创意新颖、应对从容,展现了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子较高的职业规划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系段玉阳同学荣获二等奖,奥登格日乐同学荣获三等奖,苏艾同学荣获优胜奖。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学的殷切希望与敦敦教诲。学前教育系的莘莘学子,将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用奋斗成就青春之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