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话成长

——学前教育系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积极倾听学生心声,帮助学生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2023年11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系组织2022、2023届学生在423教室开展学生座谈会。田书记、张主任、周书记、王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学生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期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对课程、实习、教师资格证、师德师风、实训设施、多媒体维修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针对此次学生座谈会大家提出的问题,张主任表示:系里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同时今后也将随时了解学生需求,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学前教育系

2023年11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