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围棋特长班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晓伟带领围棋特长班部分同学积极参与到集宁区第六届少儿围棋定级升段赛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围棋比赛由集宁区教育局、集宁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乌兰察布市围棋协会、集宁区工农路小学承办,来自集宁区23所中小学以及6个幼儿园的500余名棋手相聚一堂,展开黑白博弈。小棋手们静坐在棋盘前,深思熟虑、从容应战,在一轮轮紧张又激烈的棋局中检验棋艺,展现了"以棋会友、友谊至上"的比赛精神。

围棋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我系作为围棋师资培训试点单位,在校企合作教学中培养了一批接受过专业围棋培训的学生,培养和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情操礼仪,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此次比赛中各位同学积极组建起编排组、自媒体组与裁判员组,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助力比赛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各位同学表示不仅增长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也为自己未来从事幼教行业奠基了一定的基础。接下来我系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推进系部教学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

2023.11.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前教育系

友情链接